Monday, June 15, 2009

大家來評評理~~~

前幾天接到小Boy的電話..他說16號要我陪他去公積金局...我就說好嚕..我說我15號回去...
今天我就和往常一樣,起床了,去買菜..因為要拿進芭給印尼子的....給了他們之後,我就出去吃早餐...吃到一半,工人打來,說摩多爆胎要我買內胎進去...我又跑去買,又去了一次芭...累!!!!!!

重點來了...從我的芭場到宿舍那條路,一定要經過JPJ..平時因為我早起,所以經過的時候他們還沒有開,所以我可以很放心.....回家的時候他們也是已經收工回家sembayang了....
可是今天,因為要趕回家,所以10點左右就出芭了...就要經過我最怕的JPJ,好死不死.他們今天開BLOK,原本想不要衝的,可是不衝就要等到傍晚了,到時回到家就很遲了..沒辦法嚕...衝嚕!!!!!!

真的很衰.."它"叫我停車,要看lesen..看完後就和我說我的鏡子很黑...停旁邊...(心裡想死定了)...然後'它'就進辦公室拿一個鬼東西出來,貼在我鏡子...號碼就出來了....檢測結果..旁邊鏡17%透光度..後尾鏡16%透光度....它就叫我把車駕進去辦公室那裡...準備開發單...我坐在它對面,死命求它...bang,tolong la tolong,tak mao buka tak boleh meh???結果它直接吊我..aku sudah tolong ,aku cuma buka surat test kereta saja..belum buka saman...kalao aku tak tolong,aku sudah buka lagi satu saman RM200 punya...我聽了只好靜靜....坐在那裡給它開..它還說風涼話...lain kali jgn gelap sangat...buat terang sikit punya....(現在的我在心裡,抽出我的中指比它一個o0o..再用我的嘴巴罵它@#$%^&*()!@#$%^&)

就這樣我必須浪費我的寶貴時間去JPJ一趟..驗車..而且還要把我的粘紙死掉....天阿!!!!!!!!!!!!!!!!了錢了時間......


大家來評評理.......

後尾鏡..很黑嗎?還看到駕駛盤啊...



兩面測鏡...很好看嘛!!!



後尾單鏡特寫


前面單鏡特寫



會很黑嗎????氣死我了...我一點都不覺得黑啊!!!!還有很多人比我黑啊....為甚麼就抓我一個.....就這樣無原無故被抓了.....唉!!!!!!!!!!!!!!!!!!!!!!!!!!!!!!!!



驗車的信



kesalahan kereta...@@



ps:小BOY,要不是因為你,我就不用早出芭...就不會被抓...都是你都是你!!!!你要怎樣補償我....xD

4 comments:

  1. 其实还蛮黑的叻。。。

    错的只是,
    你太衰遇到他们而已~~~

    ReplyDelete
  2. 都跟你講了..對比度的關係.. 你白車.. 黑鏡子看起來就更黑LOLX..

    ReplyDelete